SRT的體驗分享(靈性反應療法)

因緣際會,我去做了一次SRT

DSC09274.JPG  

為我施作SRTRainstream,是我出版界的老同事、老朋友,一直以來,看到她自身在尋求身心靈協調的過程中跌跌撞撞,從寫詩到跳拉丁舞,從占星到命盤,看到她不斷探索,不斷努力與成長,總為她的敏銳與憂傷感到不捨。

這回看到她,大家都有一種~啊,妳的身心靈終於回歸合一了!的感覺,神采奕奕,帶著自信。

很高興看到這樣的妳。 

行前告訴幾個朋友,我要去做SRT,大家都一副不可思議又莫名其妙的神情,每個人都說,像妳這麼樂天知命開朗樂觀的人,哪需要什麼諮商。雖然說不清楚SRT到底是什麼,但既然有此機會,當然要試試看。

Rainstream事前告訴我們這些不收費的實習個案,基於能量交換準則,希望大家回饋她一點什麼,例如請她吃頓飯,或是寫篇文章分享。務實的我帶了給她家愛貓的禮物~蚤不到,超實用吧!

不是第一次去R家。現在這裡已經成為R的身心靈工作室soul in peace,預計在2011年十月正式展開服務。 

SRT到底是什麼呢?中文譯為靈性反應療法。

引一段網路上查到的說明:靈性反應療法 Spiritual Response Therapy (SRT)是一套全面的靈性治療系統,透過利用靈擺及特製圖表的輔助,連系詢問者的超我(Higher-Self),透過其潛意識及靈魂記錄(Akashic Records),尋找和顯視出每個問題,如:恐懼、憤怒、憎恨、疑惑、焦慮、矛盾及敏感……的根源所在 (意識及潛意識阻礙、工作壓力、家庭及感情問題、前世記憶、遺傳、經歷嚴重創傷、體重控制等等),而這些問題或負面情緒會阻礙了詢問者的正常成長,清除這些源頭的負面能量,再加以治療。(摘自House of Light

一開始,R先做了一些功課,據她說,是先跟我的高我連結,大致知道我有哪些狀況需要增強能量。(她還告訴我,我有十個守護天使。) 

接著她拿出一本很厚的書,每一頁都有一種病症或症狀,例如頭痛、精力不足、疲勞等,下方有相關症狀的說明和可能與前世經驗的連結,還有個增強能量的圖形。基本上貼上標籤的那幾個症狀,的確都滿符合我的需求。 

R要我以手按住貼標籤那幾頁的圖形,感受能量,仔細體會有什麼感覺。

我以手按住圖形時,有時會閱讀相關文字說明,有時則閉上眼睛,靜靜感受。

我向來不是個敏銳、敏感的人,很多時候沒有什麼感覺,但的確碰到幾個圖形時,我會覺得腦海中有旋轉的感覺,就是轉啊轉地,莫名所以。

由於做SRT已有一段時間了,很多細節記得不是很清楚。只知道R透過靈擺和圖表,和我的高我連結,清除了一個跟分離有關的根源問題。接著跟我分享我的靈魂的正面特質,各自在正向和負向方面發揮了幾%,然後將正向調整到100%,負向調整到0%

我的靈魂正面特質有:舒適、關心、信心、禮貌、成功、給予支持、勇氣、力量。

現階段生命的主題挑戰是健康,目前做到45%,還要繼續努力!

我的靈魂負面特質,或說負面的預設程式,就保留給自己警惕囉。有一點倒是一語中的~摧殘健康。

最後我們抽了幾張卡,我不記得第一次是什麼卡,第二次應該是大天使卡。

第一次是抽一張卡,我抽到「溫和」。

DSC09282.JPG  

第二次是抽三張卡。我抽到「月亮週期」、「慈悲」和「熱情」。

 DSC09284.JPG  

以上是我記得的細節,全程大約兩個小時,據說因人、因情況而異。

做完SRT後,我一直觀察自己是否有什麼變化,但幾乎察覺不出。後來,我仔細想想,我原本與小孩平靜互動的進步,又走回頭路了。那陣子我察覺自己火氣比較容易上揚,但我會意識到這種情況,再慢慢調整、改進。

另一個比較明顯的變化,大概是原本很熱中做SPA的我,那陣子突然通通不想做了,本來買來嘗鮮的店家,幾乎全退掉了。不曉得這有什麼涵意,但隱隱感覺到,當內心有一絲絲勉強和猶豫時,我思緒似乎變得比較清明,能當機立斷,要或不要,沒有以前那麼拖泥帶水了。

我原本就對於身心靈方面的事物持開放態度,有一點興趣,但不會深入。如果這些機緣巧合的體驗能有一絲絲有用的訊息,能幫助需要的朋友,那就算是好事了。

相關訊息請點選:Rainstream的身心靈工作室soul in peace

相連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