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花蓮旅遊]遠雄海洋公園part II

 遠雄海洋公園全攻略 搭乘晴空纜車 暢遊海底世界! 

WEnews公民記者Joyce/花蓮報導】

童年時代只能在電視或書本中看到的海豚、海獅,現在我們不只能親睹牠們的風采,還有機會與這些可愛的海洋哺乳動物近距離接觸,而能實現我們童年夢想的地方,就在依山傍海的花蓮遠雄海洋公園。

  2-1 (10).jpg   

環山面海的海洋公園矗立在太平洋旁,園內不只貼心設置手扶梯,還有獨一無二的晴空纜車,一路載著客人往山頂的水晶城堡前進,不僅節省上山的腳程,還可從纜車上一覽無敵海景,將全園景觀盡收眼底。

 

 DSC03403.JPG

如果一早就來到海洋公園,可以先觀賞上午場的「晃晃海獅秀」,然後從山下搭乘「晴空纜車」直接到山上的水晶城堡劇場,觀賞華麗精彩的「魔幻大秀」,再往下走到海洋劇場觀賞「水中精靈海豚秀」,午餐後到嘉年華歡樂街參與「海洋歡慶大遊行」,最後再把握時間,盡情暢遊園區,更別忘了到「探險島水族館」一探海洋世界的奧妙。(詳細活動時間請參閱官網)

2-1 (4).JPG  

  2-1 (3).JPG  

2-1 (1).jpg

海洋公園結合海洋教育與休閒娛樂,園內的「海底王國」是專為小朋友打造的遊樂園,設計各種適合親子同樂的安全遊具,例如飛旋海豚、碰碰船、愛情摩天輪、沙灘跳跳球等。追求刺激的年輕朋友也有適合的娛樂,陡峭驚險的海盜灣以瀑布、火山、叢林為背景,乘船過程中絕對讓人尖叫連連,而大人、小孩都可乘坐的小型雲霄飛車也不容錯過,尖叫指數同樣破表。

 2-1 (9).jpg  

除了欣賞人氣指數最高的海豚秀和海獅秀外,園內還有全台唯一的海洋哺乳動物生態館,寓教育於娛樂,讓大家進一步認識寶貴的海洋哺乳動物。

走進神祕的「探險島水族館」,一開始小朋友可能因為隧道黑暗而害怕,但走沒幾步,心思馬上被玻璃箱裡的逗趣生物吸引,不只能和小丑魚「尼莫」隔窗相望,見識比目魚偽裝變色的功力,還能跟傳說中的「皮卡丘」大眼瞪小眼,認識這嘟起嘴來神似皮卡丘的角箱魨。當然「派大星」的魅力也不遑多讓,是每個小孩都認識的大明星。

2-1 (8).JPG 

DSC02542.JPG  

2-1 (2).jpg  

到了最精采的海底隧道,電動手扶梯緩緩帶著遊客前進,讓人有置身海底的錯覺,各種巨大的海洋生物從身旁游過,抬頭不時可見數隻巨大的魟悠游其中,牠們的神情彷彿對著遊客咧嘴微笑,讓人也不禁漾起微笑。

2-1 (7).JPG  

  2-1 (6).jpg  

來到東海岸離海洋最近的地方,走訪海洋公園認識海底世界,這般豐富的海洋之旅讓人驚喜連連。如果想要進一步與海洋生物親密接觸,還可以報名參加二天一夜的「海洋夜未眠」活動,白天盡情探索海洋世界,夜裡在海豚相伴下,進入甜美的夢鄉……

 

2-1 (5).JPG    

(更多圖片請點閱相簿【花蓮遠雄海洋公園201109

 

【遠雄海洋公園】

地址:974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189號

電話:(03)8123-199  

官網:http://www.farglory-oceanpark.com.tw

 

 

(本文同步發布於WEnews旅遊版【遠雄海洋公園全攻略 搭乘晴空纜車 暢遊海底世界!】)

相連文章